自從開始回到這裡寫東西~~~~
我2008年才開始的新擔...
目前面臨一個不知所以然的狀況
阿~~~~這是我迷偶像這麼多年來
從沒遇過的狀況呀~~~~~
然後就是金花花的官方生日又要到了
看了一下....
去年我還做了浩浩跟花花的慶生影片勒~~~
一整個太有愛啦~~~
才一年人事物的變化也太大了吧
2009年算是我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年
去年這時候還是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
也從沒想過自己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
果真是事事難預料呀~~~~~
大家要把握當下喔~~~
買不到JJ無法跟大家分享
等2月初再版吧~~~
SM~~~你是眼睛瞎了嗎!!!
我要看五人組啦~~~~~~~怨
還我歌迷會~~~~可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