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最能讓我哭的唏哩嘩啦的了~~~
不過2個小時的單元劇
竟然要花2個月拍攝
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呀~~
之前的預告片段我全都沒看
就是想要等撥出時看完整的劇情
哇塞~~~果然被自己料中
哭到我弟都來問我怎麼了
反正我就是情感氾濫呀~~~
這一兩天應該就可以找到有中文字幕的了
(現在的人都很厲害呀~~~~)
恩!!!反正我不知為何開關就開了
所以很認真的從頭看到尾
~~~我感覺到現在肉粽放的新目標應該是----小龜
可能因為這樣開關就開啦!!!
(糟!!小仁有漸漸遠離的趨勢~~~~)
我爬出來就只是為了寫心得啦
總覺得每次看完這一類的戲
就是有被鼓勵到的感覺
不過這次的主軸是"友情"為主
由主角一一鼓勵朋友們朝自己的夢想前進
好啦~~~睡覺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