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可以有壽星在場的慶生了
雖然之前也常常慶生...
不過都沒有留下紀錄
常常都是再ktv呀~~餐廳呀~~
就這樣過去啦~~~
自從有了我的小P(我敗家的相機^^)
現在都可以留下紀錄了
唉~~~~可惜我現在實在懶的更網誌呀> <
又說了一堆廢話.....
今天最主要是要來祝我們阿鳳生日快樂呀~~~
還有呀~~~以後我的肉粽們的生日就不要再買蛋糕啦
找各名目聚聚....發發花痴就好啦
在這樣吃下去......我會厭惡蛋糕的> <
以上就是我的生日賀文
(哀~~~阿鳳呀~~怎麼我一直離題^^糟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
    吻仔魚

    吻仔魚的部落格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