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真的很想問你~~~~
為什麼要讓我經歷這樣的事情
是因為覺得我一直都過的太天真嗎??
我寧願不要這些東西也希望你還在
我不想要知道這麼多人性的黑暗面
明明原本以為應該是個算不錯的人
我也把心掏出來與他相處
卻在你過世後慢慢顯現出企圖心
我原本是那麼相信她,那麼同情她的
卻發現原來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單純
你不在之後的每一天都在跟我說
你其實非常的不喜歡媽媽~~~
我不想相信她說的鬼話!!
還是相信你是真的喜歡媽媽才跟他再一起的
我是你們最疼愛的女兒!!!!
可是我無法問你也無法媽媽
如果可以寫信給你們~~~
我最想最想問的是當初你們是相愛的吧??
我不是逼不得已才生出來的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