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了一陣子~~
雖然說在日本生活真的不容易
但是我想我還是無法死心
去體驗過了以後~~雖然我沒讓自己過的很辛苦
我還是希望可以去念書呀
這陣子因為"金錢"的關係
讓我有一陣子突然覺得只能乖乖在台灣工作賺錢一輩子
那種想法讓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無趣喔
結果最後還是發現我是個不安於室的人
看來我接下來的目標還是一樣
雖然在別人看來應該很不切實際
但是我還是一步一步的完成了我的夢想
果然住個幾個月對我來說還是不足的
繼續努力下去~~是說現在除了日語還要學一點英文比較好呀!!
原來我們中文的文法跟英文是比較相近的
比起日文跟韓文來說~~我們學英文會比較容易理解
可能是因為本身下意識排斥的關係~~
如果像日文跟韓文一樣有興趣~~
應該就比較願意去學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
    吻仔魚

    吻仔魚的部落格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