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希望可以沒有任何金錢考量說出去玩就出去玩
不要每次都只能看人家買東西買得很愉快
我卻只能陪人家逛~~~只因為我沒多餘的預算
因為那個夢想花了我30萬~~~我現在又要過著省吃儉用的日子了
到底值不值得....見人見智~~~但我自己不後悔
只是總是愛出去玩得我~~~可能又要過著兩年都不能出國玩的命運了
如果順利還我錢的話!!至少我可以縮短再次出國的期限
以前總是因為答應朋友要一起去~~~所以不敢拒絕(因為自己也愛玩~~唉唉)
沒節制的下場就是工作這麼多年卻一點積蓄也沒有
連每個月拿點錢出來投資的本錢都沒有~~~
雖然很懷念以前的日子~~~但是為了這個沒自制力的我
現在這樣的日子必須要堅持下去~~~我沒任何靠山了!!一切就只有自己了
反省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
    吻仔魚

    吻仔魚的部落格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